得到宽恕的蕨类🌿

“我们爱世界便存在于这个世上”
——————
永久心情是好崩溃
生きている、、?

【荒木庄主粉红亲子/sd向】兽耳病毒

*特里休到了荒木庄sd向文,很ooooc,很憨,没逻辑,就当我是在上课睡觉的时候写的(?)

*涉及,85%粉红亲子,10%多比老板/吉良老板,5%荒木庄其他人,日常不会打tag,占tag致歉(/土下座)

*个人漫画进度第六部,所以没有大总统和龙龙

*偶然想到的毛茸茸大耳朵设定,但大部分还是父女唠嗑(?)日常奇妙发展,奇妙文笔(?)

*

  特里休醒来时发觉自己躺在一座谜之建筑前。

  她很迷茫,仔细思考了一下最近日程,之后想到明天有社团乐队的初演,当场蹦起来愤怒地踢了一脚身旁的树:

“草!”

  “wryyy...这位面b....不,少女哦,请问你徘徊在我们荒木庄前是有什么事吗?”

  特里休回过头去,只见一黄发戴有绿色爱心头饰的不明生物站在她身后。

  “wry,我叫迪奥 布兰度(ko no Dio da!),是吸血鬼。”不明生物友善地打招呼。

  “啊?”

  “wry?”

  特里休仔细打量对方,发觉了异样。

  “喂,自称吸血鬼的家伙。”特里休指着对方头顶毛茸茸的玩意:“哪个吸血鬼耳朵是这个样子的?”

  迪奥歪了歪头:“...什么?”

  “这个!就是这个啊?!!”特里休走上前去,摸了一把对方狐狸耳朵一般毛茸茸的耳朵。

  “啊。”迪奥揉揉自己的耳朵:“不知道,最近就突然长出来了,但是...”他低头看向少女:“你也有哦。”

  特里休摸向头顶,尖叫出声。

----------

*

  “啊,挚友,你回来了。”普奇停下手中的扫把,向迪奥问好,但看了一眼随行的少女疑惑地说:“请问,这位

是...?”

  “哟,普奇,在扫地呢。”迪奥在他面前停下,说:“恰好,你照顾一下人,我吃饭去了。”

  说罢他上了楼,敲开一个粉红的门。

  “啊啊啊——!!”悲鸣声从房间中传出,一个粉红色发霉章鱼狂奔出来,一路顺着楼梯向下直冲大厅:“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

  “wryyy————!”

  章鱼与吸血鬼的叫声在空旷的大厅里回响。

  特里休极其不解地望着某极似自己半死不活多年的老父亲的章鱼被吸血鬼追出男子长跑,她挠挠头,把即将向自己跑来的大章鱼用替身打死了。

  好孝女。

  “这周第一百五十二次。”普奇拿拖把清理地板上的血迹。

  “一百..五十二..”

  多比欧蹲在一滩章鱼旁边做记录,之后只见章鱼两腿蹬了一下,睁开眼睛。

  “欢迎回来,老板。”多比欧说:“这次您死了二十八分钟。”

  “嗯...”章鱼揉了揉眼睛,毛茸茸的耳朵扫扫地面,而后与一旁的粉色小喇叭对视。

  “草。”特里休咂嘴:“真他妈是你。”

  章鱼第二次醒来发现自己在自己床上,一旁的多比欧念了一句:“一百五十三。”

  “死因更新了,老板。”多比欧吃了口床头柜上的葡萄:“被女儿打死。”

  “第一百五十二次也是我干的哦。”特里休纠正道。多比欧茫然地望向特里休,又找坐在高椅上面露加餐的幸福吸血鬼确认。

  迪奥的耳朵晃了晃。

  “明白。这是老板第二次死于..被女儿打死..”多比欧在纸上笔走龙蛇,像乔可拉特开处方一样鬼画符一堆正常生物不可能看懂的波浪线。特里休凑过来看了一眼,极为迷惑地说:“我看不懂。”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多比欧叹气:“一天要写好几次,包括被用食和各种意外死亡,这才是月初就已经一百五十多次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写,听起来好麻烦啊。”

  “上级要求,说要拿来当自己的饮食风光史——虽然他自己也看不懂。”多比欧小声嘀咕。

  特里休瞥了一眼身后的吸血鬼,但不知何时已经离开了。

  “话说...”特里休转移话题,指着多比欧的粉色大耳朵,问:“你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吗?”

  “什么?”

  “耳朵。”

  多比欧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说:“不知道,有一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他顿了一下,“想起来我之前和老板讨论过这回事,有过猜想。”

  “什么猜想?”

  多比欧站起身来,走向对面的日式推门:“吉良先生?”

  “..?”

  “哦,他好像上班去了来着。”多比欧走回来,向特里休描述道:“是这样的,有一天老板莫名其妙叫我去隔壁睡,我跟着过去后看见吉良先生已经帮我们打好铺了,就直接啥都没管睡了,但是...”

  “晚上我被翻找声吵醒,但发现他们全都睡到我身上来了。”

  “重吗?”特里休提问。

  “重...”多比欧叹气,继续说:“第二天醒来就长出耳朵了。”

  “总结。你认为是那位姓吉良的人搞的?”

  “不不。”多比欧说:“我认为是老板蓄意搞的,100%。”

  “草!!”从始至终在床上躺尸的迪亚波罗垂死病中惊坐起,难以置信地说:“哦,多比欧!我可爱的多比欧!你上次还说铁定是吉良那家伙搞的幺蛾子!!”

  “哦,老板!”多比欧抚胸长叹:“天哪!我亲爱的老板。或许你应该明白,会哄孩子对父亲来说是很重要的!

”多比欧指指特里休微微上扬的嘴角:“看啊,老板,差一点就可以把她逗开心了!又或者我应该把迪奥书柜里那一本养孩秘籍拿过来给你看看。”

  “啥玩意儿迪奥又买了啥乱七八糟的书???况且...!!”迪亚波罗无能狂怒:“她是我女儿,不要对她开我的玩笑!!我不要面子的吗?!!”

  多比欧还没来得及回答,特里休就已经如同时删一般走到迪亚波罗面前。

  “嘻嘻,之前还一口一个要搞死我嗷”特里休举起铁杆,弱的就像力速双A的自己。“谁是谁女儿!???”

  “你....”迪亚波罗顿住:“...我是你女儿!!!”

*

  “我好饱,今天有点超标了。”迪奥埋怨道。

  “挚友也不一定每次都吃的。”普奇合上画满了蒙娜*莎的画集,瞥了瞥时钟,正处吉良出没期。

  “wryy,但我不想浪费食物..”迪奥走进书房,又探个头出来。“普奇,你有没有看到我夹在书架缝里的那个玩意?”

  “?夹了什么。”普奇疑惑:“书架缝里原来有东西的吗?”

  “恭喜三杀,亲爱的。”多比欧记录下迪亚波罗的第一百五十四的死亡。

  “天,叫的我有点喜欢,比这破章鱼叫的好听多了。”特里休托腮:“为啥我就没有遗传你的基因?”

  “因为当时我还小啊。”多比欧想了想,感觉有哪里不对。“况且老板也不是...那么凶..,对有的人还是挺好的。”

  “比如你?”特里休歪头,随手抓起床头柜上的水果。

  此时吉良下班回家,他走进大厅发现竟然没有满地跑或者突然猝死之后旁边围着一堆人的迪亚波罗,又或者是掀起自己兜裆布的究极生物。吉良走向自己的房间时发现隔壁房间有女孩儿的声音,于是他回房间放下包后走向隔壁。

  刚好床上的迪亚波罗又醒了,他揉揉眼,但发觉了自身与外界的双倍异样。

  “迪亚波罗?”吉良探进一个头:“有客人?”

  坐着的两人被突然的开门声吓到,迪亚波罗转过头,表情扭曲地和自己亲女儿一模一样,手捂着嘴。“呜呜呜在你上班的时候我被吃了三次。”

  “嗯?吉良走进来,问:“迪奥不是说我上班期间只吃一顿中饭吗?”

  章鱼委屈不说话,一把搂住吉良的腰,口中还念念有词。

  “哇你今天后面怎么毛毛的?”

  吉良面露不悦,把他扯开。“别乱搞,多比欧和一个孩子在这里呢。去摸自己的。”

  “什么小女孩,那是我女儿。”章鱼说:“还有,你身后那毛玩意我怎么可能....”他摸了摸身后,一条软绵绵的毛尾巴触感融入掌心,他原地僵住。

  剩下两人也十分警觉地摸向身后。

*

  “这不是兽耳病毒,它进化了。”卡兹发表激动人心的演讲:“这是兽化病毒。”

  话音落后,全庄唯一几人一同响起稀疏的掌声。

  “那么这会继续恶化吗?吉良。”迪亚波罗小声bb,吉良无奈地说:“我讲过多少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信,就凭你那粉色大猫猫替身,这嫌疑在你身上放定了。”

  “哼。”

  特里休目视两人特像升旗台下讲小话的学生,很想走过去提醒一句究极生物的演讲已经散会了。

  现在在场所有生物都长着大耳朵,背后的尾巴在疯狂减轻普奇的工作量。(指用尾巴扫地(?)

  但不愧是迪奥大人,发现了谁都死活没有发现的事情!

  “普奇你...”迪奥说:“你为什么没有兽化?”(话说不应该很明显吗?!)

  全体都盯着普奇——的人类耳朵。

  “或许因为...我头发太短了,兽化了不好看吧。”普奇思考了一会儿,得出结论:“这破病毒居然看人感染?!!”

  “但是我们....早就不做人了啊。”迪奥和卡兹不约而同地说。

  “不对我根本就没有当过人。”卡兹补充道。

  天哪,丢人。

  特里休来到这地方看透了自己野爹的各种狼狈样,但就没见过这么傻气的,一瞬间她担心自己会不会也遗传了他的憨憨基因。

  “老..老板?!”

  迪亚波罗扯着停不下来奔跑的吉良的尾巴,多比欧在后面追着。

  “你给我松手啊?!!”吉良咬牙切齿,边跑边摇动尾巴,但后面抓得实在太紧了。

  “不要,你的尾巴好毛我好喜欢。”迪亚波罗边跑边憨的一批地随着吉良跑。(还以为身高差所以一直都是弯着腰的,像个骆驼(?))

  一旁已经看不下去的小喇叭气汹汹地跑过去,踢了章鱼一脚,在章鱼松手的一瞬间吉良喊出了自己好久没显形的kq。

  “killer queen!!!”

  在一大团粉色出来的一瞬间,几人停止了奔跑,同时呆呆地望着kq。

  kq一脸迷惑地站在那里凹造型。吉良用颤抖的手指着自己可爱替身的头顶和胸口的箭形凹痕。“kq...你的耳朵怎么回事?!还有怎么...长出来尾巴?”

  粉色大耳朵摇了摇。

  这时旁观的迪奥说:“哦对,就是这个,我在我书架缝里藏了一把虫箭来着,是哪一天被猫猫偷走了吗?”

  剩下的能看见替身的人(除去了卡兹))都震惊地喊出声来。

  这是!!杀手皇后镇魂曲!!

  所以为什么进化后生出了这么一个憨憨技能,草!

*

  特里休猛地抬起头,发觉自己正趴在那家餐馆的餐桌上,松了口气,正准备抬头分享自己的憨憨梦时,发觉前面几个人长着自己熟悉的玩意。

  “你醒了?要吃面吗?”布加拉提耳朵竖起,准备起身去喊服务员。

  “要什么口味的?”乔鲁诺晃晃和自己亲爹一模一样的耳朵,问。

  “要喝茶吗?还是进口水?”阿帕基举起茶杯,边喝酒边摇动尾巴。

  她愣在原地,说:“你们怎么也.....”她摸摸头,碰到了熟悉的玩意。

  “你说这个耳朵和尾巴?”米斯达吃了一口草莓蛋糕。说:“你之前离开了一会儿,那是咱还没有呢,你一回来一睡着就突然都长上了,不过这件事先排到后面。”他从隔壁激烈的{战斗(划掉)}学习区域拿来一封信递给特里休:“这封信从什么荒木庄送来的,说啥你随时可以再回去玩——你晓得怎么回事吗?”

  特里休死亡凝视着信封上的黑色唇釉,忍住没回那破庄再杀一次自己的憨憨老爸。

END.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